【图】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女人要善用小心机

2017/12/31 9:29:45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喜欢一个人,却不肯定对方是否喜欢你时,总会忍不住想要试探。试探需要巧思,太过明显就会有些难堪,不妨善用女人的小心机,一测便能知晓他的心意。

爱情需要你情我愿,如果只是一头热,只怕撞得头破血流,对方也不会看你一眼。于是,很多女人在不确定对方心意的时候,不敢轻易出手。虽然不能出手,试探一下对方的心意还是可以的。只要用些小心机,他的心意肯定表露无遗。

第一,刻意打扮。如果对方对你有意,肯定会忍不住关注你的改变,你的头发剪短了,你的耳环换了款式,这些细节,他都能尽收眼底。那么,不妨打扮的花枝招展一些,如果他对你上下打量,眼角还含着笑意,或许他对你并非无动于衷哦。

第二,盯着他看。盯着男人超过十秒,如果他对你没有感觉,肯定会皱眉,然后询问你发什么神经。反之,如果对方眼神略有闪躲,却又将视线转了回来,脸上还出现羞赧表情,那么,他可能对你有些心思。

第三,故作伤感。选一个晴天的日子,愁眉苦脸的出现在他面前。如果他一直追问你原因,或者想尽办法逗你开心,起码证明他在乎你。在乎,就是喜欢你的直观反应。

第四,异性刺激。在他面前提起其他异性,如果他挑眉,或者略带不悦,证明他很介意你与其他男人接触,这是一种占有欲,只有对你有奢求的人才会出现这种反应。

以上四种方法,可以试探出男人是否喜欢你。如果没有预料中的反应,那么很遗憾,你恐怕是单相思。反之,你可以向他表白了。或许他一直在寻找机会,你的主动是对彼此的成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