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男朋友的这些手段 女孩子们还是很聪明

2017/12/30 13:29:45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女孩子都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心里应该只有自己一个人,但是,很多女孩子都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到底爱不爱自己,所以她们就会采用一些手段,来试探男朋友的态度。

女孩子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人,她们的心里非常善良,但是,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的残酷,越是好的东西,越容易被人们所抛弃。所以,女孩子们一定要学会爱护自己,千万不要因为男孩子而改变自己的信仰。

人都是会改变的,现在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可能不是真心的。所以,很多女孩子就会采用一些方法来试探男朋友对自己的感情到底有多深,下面这些方法就是她们经常用到的。

第一种方法:女孩子们通常会拉一个男孩子来假扮自己的哥们,然后以此来观察男朋友的态度。如果男朋友非常生气,那就说明:在他的心里面,他是非常在乎你的。如果,他看见你和别的男孩子在一起后,没有什么反应,多半就说明你在他的心中其实没有多重要。

第二种方法:女孩子们通常会提出分手,以此来试探男朋友爱自己程度。如果女孩子提出分手后,男孩子主动挽留自己的女朋友,那就说明:男孩子是真心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如果男孩子默默地答应了女孩子的要求,那就说明:男孩子的心里面并不是很爱自己的女朋友。

第三种方法:女孩子会把自己的好朋友介绍给自己的男朋友。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真的爱自己,他就会把所有的心思放在自己的身上,如果他是一个非常花心的人,他就会把眼睛放在自己的好朋友身上,因此,女孩子就将自己的好朋友用来试探男朋友爱自己的程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