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两种类型正确选择

2018/1/2 8:31: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从来都是两个人的事,并不是一方愿意另一方就一定要答应的,所以在邂逅爱情之前总会遇到被别人表白,但是如果不喜欢对方又怎样正确的拒绝别人的表白呢?

来源:站酷

我们都知道爱情是幸福而又美好的,但是爱情通过要通过两个人的努力和你情我愿才能是完美的爱情。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总会遇到被不喜欢的人表白或者是向喜欢的人表白被拒绝,我们在拒绝别人的同时也在被别人拒绝着。

所以有人说世界上很幸运的事情就是你喜欢的人恰好也在喜欢你。而当我们遇到了被不喜欢的人表白,想要拒绝他人表白的时候,怎样用巧妙的方法正确拒绝别人的表白呢?

来源:站酷

1.委婉拒绝的方式。通常情况下,不管是我们在拒绝别人的表白还是拒绝他人的要求,用委婉的方式都能够很好的体现出一个人的修养。用委婉的方式拒绝别人可以在不伤害别人的情况下,将对方的痛苦程度降到很低。

在已经了解到对方的心意的时候,如果自己不喜欢对方,可以进行间接的方式向对方表示出自己并不喜欢对方。但是不要拖泥带水,也不要暧昧不清。

来源:站酷

2.直接拒绝的方式。用直截了当的方式来告诉对方自己并不喜欢对方,我们可以向对方直接表达出和对方在一起的感受和对对方的感受。如果对对方并不是喜欢爱情就不要过于纠缠。用直截了当的方式来告诉对方,我对你没有对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的感觉,也不希望草率的展开一段感情是对彼此负责任的表现,和对方解释清楚也会取得对方的理解。

无论用哪种方式来拒绝别人的表白都是希望建立在真诚和彼此负责任的态度的基础上才能收获比较真诚的感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