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给彼此留下尊严

2017/12/21 7:4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拒绝别人表白,是件相当为难的事情。既要表明态度,又不能太过直接。今天,小编替你整理一些拒绝别人表白的话,这样说,可以给对方留足面子,你们依然是朋友。

1、我从来不知道,我在你眼里是这么优秀的人。我要感谢你,感谢你让我重拾自信。真的,非常感谢。只是太意外了,我没有心理准备。你给我一些时间思考,你也好好想一想,我觉得你适合更好的人。

2、能被你告白,是我三生有幸。但是很可惜,我有喜欢的人了。我多想能答应你,因为你是那么美好。可是我心里被她占据了,这样对你不公平。我要像你一样勇敢,去向她告白,即便拒绝了,好歹喜欢了一场。

3、我以前从未想象过,你会喜欢我,爱上我。在你面前我一直是自卑的,你人长的漂亮,工作又出色,而我,不过是如此平凡的人。抱歉,我不能接受,因为我太锉了。等我变得优秀的那天,或许我的想法会改变吧。

4、你的表白让我欢喜,我从来没这么开心过。虽然我心有所属,但你是佳佳,是全公司男士的梦中情人。请原谅我平复一下心情,我太幸运了。请不要远离我,让我做你的朋友吧。

5、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们都说爱情没有道理。你家庭富有,我却贫寒。你那么优秀,我却只是实习生。这么悬殊的两个人,你居然会喜欢我。我……我很抱歉,我……我一直当你是榜样,所以,很抱歉……

6、感谢你能喜欢我,只是我目前不想谈恋爱。如果你愿意,不如我们做朋友吧。你这么仗义,相信跟你做朋友会非常开心的,希望你能接受我的请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