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教你6种委婉方式

2017/12/27 8:2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独特魅力,被人发现进而喜欢,是值得庆幸的事儿。可若对方并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就不得不狠心拒绝了。今天,小编为你分享几款拒绝别人表白的话,委婉又不伤人。

1、在我心里,一直很欣赏你。你个性独立,拥有其他女生所没有的自信气质。你率真直爽,每每和你聊天,都觉得身心舒畅。这样的你,怎么能不令人喜欢呢。但是怎么办,向来守时的你,这次居然迟到了。抱歉,有一个人已经早一步进驻我的心。但希望,你可以给我机会做你的朋友。

2、一直好奇你喜欢什么样的女该,怎么也没想到,你的一颗心居然落在我身上,我为我的魅力,感到无比自豪。可是我一直拿你当哥哥,如果你不介意有个妹妹的话,今天这餐我请了。

3、你的表白让我感动,让我在自卑到尘埃里的时候,终于看到了一点曙光。但是很抱歉,如今的我似乎配不上你的厚爱,请原谅我的懦弱,我的退缩,我希望等我恢复自信的那一天,可以拥有选择的权利。

4、喜欢一个人,果然很疯狂。我喜欢你时,你眼里还是别人。如今你喜欢我,我却早已是别人的女友。似乎我们一直在错过,不过错过了爱情,我们还有友情。

5、那年大一,我们初次相见,所有女生的目光都在你身上。当时我就在想,这样高傲的男人,肯定喜欢的是不可一世的女人。结果现在,换成了我,似乎离那个不可一世的形象太远了一些。

6、感谢你有勇气向我表白,不像我,喜欢他那么久了,只能远远看着。谢谢你,让我鼓足了勇气。很抱歉,不能接受你的告别。如果我也表白失败,我请你喝酒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