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女孩子一定要这样做

2017/12/28 7:09: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女孩子非常不喜欢拒绝别人,因为她们总是被别人告诫:你要善良一点。但是,不是什么事情都应该答应的。如果你不喜欢的人向你表白,那你就应该坚决地拒绝别人。

男孩子们通常都会主动向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表白,在他们的心中,喜欢一个人就应该说出来。但是人家女孩子不一定就会答应他,因为现在的女孩子的要求比较高。

而且女孩子通常都会答应自己喜欢的人的告白,如果你不是她喜欢的人,那你就有可能会被她拒绝。现在的女孩子就应该大声地拒绝自己不喜欢的人。下面的这些方法特别适合女孩子,你们就应该学会拒绝男孩子的告白。

第一种方法:你应该直接地告诉人家:我们不可能在一起。这样的话,就不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你也不用担心:他会以为你的话语而受到伤害。因为在他的心目中,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能够很正式地拒绝自己,就是对他再好不过的尊重。这也是女孩子们应该采用的一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有的女孩子特别害羞,总是觉得不应该直接拒绝人家,所以,她们会间接地拒绝人家的表白。她们会说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然后告诉人家:我们还是成为普通朋友好一点。这种方法是很多女孩子都会用的一种,既给了男孩子足够的面子,也体现了自己的大气。

第三种方法:女孩子会将这件事情当做一个玩笑对待。人家男孩子就已经知道女孩子的真实想法,于是男孩子就顺着女孩子的意思说下去。这样做不仅能够保住自己的面子,也能够让自己在女孩子面前保持形象。这是聪明女孩子会用到的一种方法,体现了她们的智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