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这样说委婉又动听

2017/12/29 7:05: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拒绝别人表白,是一件很需要智慧的事情。处理不好,可能会从友人变成仇人,将关系彻底闹僵。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拒绝别人表白的话,这样说委婉又动听,对方更容易接受。

来源:站酷

1、能被你这么优秀的男人喜欢,我由衷的感到开心。你那么好,能成为你的女朋友,该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但是很抱歉,我不能接受。因为我心里已经有了人,虽然他不一定爱我,但我想试一试。

2、命运真是捉弄人,曾经我爱你时,你身边早已有了女朋友。如今你终于单身了,我却成了别人的女朋友。看来我们的缘分只能是朋友,所以,来吧,朋友,咱们干一杯吧,为这样神奇的缘分。

3、我个子不高,眼睛不大,心眼还很小。你能喜欢我,莫非是眼神不好使吗?谢谢你的喜欢,不过我胆子太小,人又自卑,你这么帅,这么迷人,我不敢接受。因为我怕我今天接受了,明天就被你的万千迷妹给大卸八块了。

4、第一次见你,在人事部。那时候,我像菜鸟,你像个职场精英,咱俩那么格格不入,居然被同时录取了。我一直觉得,你是那种特别高高在上的人,而我只是个小人物。所以,我们可能不太适合在一起。

5、在我心里,你骄傲,清高,有一种禁欲系男主的吸引力。但是,我觉得你只适合远远欣赏,离得太近,我怕被你的气场所掩盖。我这么渺小,这么平凡,如果站在你身边,我会太没有存在感,还是远远看着你把。

6、人家都说爱情没有道理,以前我不相信,现在相信了。因为你我之间的距离,简直比银河还要宽,我就算跨上很多次,都会掉进深渊里。没想到你会向我表白,简直像做梦一样。唔,今晚早点睡,明天我就把这事给忘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