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试探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不如学会主动出击

2018/1/1 9: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性之间交往,在不确定对方心意时,总喜欢试探对方。试探对方,固然可以明白对方的心意,但是如果做得太明显,往往会弄巧成拙。不妨大胆一点,主动出击。

试探,是在不确定对方心意时,经常使用的手段。一来可以判断对方的心意,二来可以避免失败。这方法看似很棒,但若把握不好尺度,往往会惹人反感。所以,如果你喜欢对方,不妨主动出击,不要一开始就耍手段,那是感情中很忌讳的事情。

第一,向她表白。就算有些冒失,就算被对方拒绝,但是你这样的行为,对方会很欣赏,起码你勇气可嘉。她拒绝你,不是不喜欢你,只是火候未到。如果她拒绝你之后,继续跟你出来约会,那么恭喜你,你的第一步成功了。

第二,展开追求。只要她对你不反感,你就还有机会。你之所以试探,所得到的结果无非就是不讨厌。其实这件事情很明显,她如果不拒绝你的追求,你们经常聊天,经常单独出来,或者电话联系从不间断,基本上可以确定是相互喜欢。

第三,确定对方心意。在接触过程中,你们之间的感情会逐渐加深。不要总是小心翼翼,诚惶诚恐,或许她正等着你再次表白,不妨再次询问她是否愿意做你女友。

恋人之间,忌讳猜忌。如果在你们未曾发展恋人关系前,你就开始试探她,会让她觉得你太有城府,不够坦诚。就算将来发展成恋人关系,她心中也总会有些疑虑。

所以,不要用试探去确定心意,而应该坦坦荡荡的找对方表白。成,你自然欢喜。不成,你还能落个好印象。只要你喜欢对方,且坚持不懈,她总能明白你的心意。女人尤其容易心软,日久生情比一见钟情来的更长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