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情人甜蜜的昵称 只属于对方的小秘密

2018/1/7 8:1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身边有很多情侣都会秀恩爱,他们无时无刻地在朋友圈放出与伴侣之间的亲密聊天来彰显感情很好。很多情侣都会给自己的另一半称呼一些甜蜜的昵称,那么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696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称呼,面对长辈我们会显得尊敬点,面对同辈就或许有很多有意思的“花名”。这些“花名”都是大家相互取着来笑话对方,大多数都是没有侮辱对方的意思。而有些会更有意思,玩得来朋友就会喊得亲密一点,久而久之就会产生一些奇妙的化学反应。突然发现他们居然很甜蜜地称呼对方,然后就在一起了,或许这就是甜蜜昵称的好处吧。

来源:图虫作者:55297042519558477

大家都喜欢只属于自己的甜蜜昵称,能表达深爱对方的同时也是尊重彼此。中国人大多数都是比较含蓄,在普通朋友面前称呼自己的另一半大多数是,大家好这是我的爱人,这是我的女朋友等等。其实情侣们私底下就有很多很有意思的昵称。例如:宝宝,你在干嘛呀?我在看书呢,亲爱的~等等,这些甜蜜的昵称都是可以拉近双方感情的甜蜜词语。

来源:站酷

如果女朋友比较调皮类型就可以这样称呼,哎呀我磨人的小仙女,你这是要笑死我吗?既能表达她是仙女般的可爱,也能调侃调皮的特性。或者在公共场合的时候,我们可以以单一个名字来称呼对方,只叫对方名字的其中一个字,别人看起来也知道双方是认识的,同时也比较亲密,顺口。

当然如果想缓解吵架过后的尴尬气氛,我们可以取一些无厘头的搞笑昵称来向对方道歉。这些无厘头的昵称可以来源于情侣间的一些小秘密,或者是突然间有共同笑点的小事情上。所以情侣间的甜蜜昵称有很多,不一定要模仿别人一场不变,也可以创造一些属于彼此的昵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