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语言技巧特别重要

2018/1/7 7: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拒绝别人表白,总是令人难以启齿。但若不喜欢对方,又必须要快刀斩乱麻。这时候,语言技巧特别重要。今天,我们就来分享拒绝表白的那些话,让对方免于受伤害。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1、你这么完美,我多么希望自己依旧是单身,可以跟你来一场火花四溅的恋爱。可是怎么办,你速度太慢,既然迟到了,只能罚站。不过作为朋友,我可以为你准备一顿丰盛的晚餐,来抚慰你受伤的小心肝。

2、表白?别闹。咱俩认识十几年,你牵着我,就像左手牵右手,完全就是恋爱绝缘体,根本不可能来电。不过也没关系,咱俩反正离不开彼此,你就等着绝缘体变成电导体的那一天吧。

3、被其他人表白,我都会觉得窃喜,好不容易有人喜欢,我只想好好嘚瑟嘚瑟。可被你表白,我觉得恐惧。我特没出息,我怕被你的迷妹们看见,明天就将我拐到死胡同里揍一顿,所以,你还是找个胆子大点儿的女人吧。

4、咱俩可是永远的哥们儿,永远的死党。你别这么吓我好不好,还敢跟我告白。刚才的话我就当没听见,我可不想好不容易找到的知己,后来却变成了一对怨天怨地怨对方的小冤家。

5、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不过我目前还没有做好准备,还不想开展下一段恋爱。还是非常感谢你,希望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因为跟你在一起非常开心。

6、你是那么害羞,那么内向的人,今天会向我表白,肯定是鼓足了勇气。非常荣幸能够得到你的青睐,但是我觉得,你给我的感觉更像是朋友。

7、换三个月前,我一定答应你。不过现在我心有所属,只好跟你说抱歉了,希望你尽快找到另一半,永远幸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