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   男生眼中丑女标准

2018/1/7 7:3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气质优雅,仪容得体。可当她们自认为漂亮迷人时,男人眼中的印象,可能会大相径庭。今天我们就来揭秘,在男人眼中什么样的女生才算没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55309205866939655

第一种,穿着暴露。现在流行看红毯秀,内衣秀,导致很多女生意识有偏差,认为暴露越多越迷人。其实,在男人眼中,犹抱琵琶半遮面,才是完美的境界。太过暴露,不但失去了美感,还会显得特别粗俗,有时候,还透着一副风尘味,男人会觉得很倒胃口。

第二种,举止夸张。很多女生喜欢像男生那样大声说话,行为举止特别粗犷,自认为爽朗大方,却不知在男生眼中,这样的女生毫无气质,甚至可以说非常粗俗。

来源:图虫作者:55297248677989754

第三种,妆容夸张。年轻女生,应该以自然为美,就算不化妆,脸蛋也是红扑扑的,眼睛也是明亮闪烁的。可有些女生非要学那些明星,今天是紫色眼影,明天是烟熏妆,让男人避之不及,哪里能体会出美感。

第四种,黑丝袜。很多女人无法抵御黑丝袜的诱惑,无论穿着什么衣服,都要搭配丝袜。可是男生欣赏不了黑丝袜的美,在他们眼里裸着腿更美,越是欲盖弥彰,越是丑陋无比。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第五种,故作清高。清高是一种气质,是一种从内散发出来的优雅。男生对这样的女生往往很神往,以至于很多女生东施效颦,长着娃娃脸,也偏要学人家仰着下巴看人,简直有些不伦不类。

以上五种类型,是男生心目中没有气质的丑女,你中招了吗?女为悦己者容,女生打扮如果只为自己高兴,恐怕给人的观感并不是那么愉快的。不妨对照反思,是否该改变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