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女生的表现   你中招了吗

2017/12/29 8:0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男生眼中,女生可以不漂亮,但一定要有气质。气质是女人内涵的外在表现,没有气质的女生对异性没有吸引力。如果你一直没人追求,不妨看看有没有这些表现。

第一,说话粗俗。有些女生说话粗鲁,很多时候还会像男生一样,用一些不雅的词汇,甚至是在公共场合高谈阔论,丝毫不在意是否会影响到他人。她自认为很潇洒,很肆意,甚至有些洋洋得意的态度。殊不知在男人眼里,这样的行为很没有教养,男人见到她就会直皱眉头。

第二,不修边幅。穿着得体,是对他人的尊重。有些女生邋里邋遢,衣服皱巴巴,头发乱糟糟,似乎很久没洗过的样子。男人看一眼都觉得讨厌,怎么会喜欢呢。

第三,没有内涵。长相漂亮,可以吸引男生的注意力。但是能不能让男生欣赏你,进而想要追求你,则要看你有没有内涵。有些女生总爱打扮,却没有时间读书学习,肚子里一点墨水都没有。男生只要接触过一次,就会觉得非常无趣,再也不会联系你。

第四,男人婆。有些女生头发比男生还短,衣服比男生还酷。女生看起来会觉得很帅气,很养眼。男人则无法欣赏这种美,觉得这样的女生不太正常。

来源:站酷

女生没气质,往往有上述四种表现。如果你一直没人追,就要检讨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是否是没有气质的女人。如果你中招了,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要学着改变自己。

首先,从外形开始,就算无法美丽动人,也要自信满满。

其次,从内涵开始,每周读一本书,让自己的知识储备丰富起来。

再次,从举止开始,塑造挺直身形,让自己看起来落落大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