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我看起来很土没气质 两方面改进

2017/12/31 12:2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气质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它不仅表现出个人的感觉,同时也提升了一个人是真正的素质所在。有些女孩看上去并不好看却给人的感觉很舒服,为什么我看起来又土又没有气质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14952533180818

每个人给别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通过自身的散发出的一种气场,给别人传递的信息所不同,这就是我们本质意义上所说的气质。气质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很多女孩看上去并不好看,但是她们们给人的感觉就很舒服,有些人亲和力很强,有些人很知性,有些人看上去很高级,所以不同的人身上气质也是不同的。

就像我们看到同一件衣服,两个人都很好,看穿上去感觉就不一样,这就是气质的玄妙之处。

就会有人很有疑问,同样的衣服,穿在身上确实不一样的感觉,没有模特穿着好看。就是因为我们身上不具备模特身上的气质。所以很多小仙女都有这样的疑虑,为什么我看上去又土又没有气质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14368417628905

其实我们不知道气质是可以培养出来的。而且气质与我们生活的环境,个人的心态所接触的事物都有很大的关系,想要提升气质,就要从这几个方面进行入手。

1.提升气质的第一个方面就是这样,外形条件打造出让人舒服的感觉。很多有气质的人都看上去非常的挺拔,比如我们都知道的刘诗诗,看上去并不是十分的漂亮,但是因为个人挺拔的身材,还有优雅的气质,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想让身材变得挺拔,可以参加一些舞蹈或者拉伸瑜伽,这样的文艺类活动,更好的让我们在音乐中受到熏染提升自己的气质和艺术素养。

来源:图虫作者:55314669065340116

2.提升气质的第二个方面就是要多读书。古人说“腹有诗书气自华”说的就是我们读过的书就会变成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在我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丰富的文化底蕴和个人修养。

提升气质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我们个人的坚持和努力。那我们看到的学到的一切优雅的事物和自己的身体变成一个部分,让自己更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