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让他不会记恨你

2018/1/5 8:4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拒绝别人表白是一件为难事儿,一不小心,就可能伤害对方自尊,让他记恨上你。今天我们分享拒绝别人表白的话,这样说,委婉又动听,让你保持优雅女人范儿。

来源:站酷

1、曾经年少,我一直仰慕你。你努力,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争第一。你优秀,比其他男孩子都要优秀。我以为这就是爱情,可就在方才我忽然发现,我对你的仰慕其实是敬佩。

2、人们常说,当爱情来临的那一刻,会听到花开的声音。刚才你向我表白,我只听到了街边摊贩的吆喝声,可见我是个极没有情趣的人,一个浪漫绅士的男人,遇到一个粗线条的女生,估计很难产生火化,所以,你不妨换一个更适合的人。

来源:站酷

3、当初你爱上敏姐,你说只需要一眼,你便知道她能和你相伴一生。现在不过三月有余,你们就分道扬镳了,可见你的预感并不准确。这样吧,咱俩还是哥们儿,三个月后如果你还喜欢我,咱们再谈论这件事。

4、能被你表白,我很开心,起码证明我没有那么差劲。但是很抱歉,可能咱俩做朋友比做情侣来的畅快,你也不想再添一对怨偶吧?

来源:站酷

5、我粗鲁,你觉得是真性情。我大大咧咧,你觉得我可爱,果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可惜啊,你眼神不太好,我是东施,没那么完美,等哪天我修炼成西施,我再考虑要不要接受你。

6、这个世界玄幻了,你居然会向我表白。说心里话,很意外,也有点小窃喜,因为你是那么好的男人,我顿时觉得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魅力的。但是很抱歉,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虽然他样样比不上你,但是他比你先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