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女朋友的亲密称呼    总有一种让她甜到骨子里

2018/1/4 9:1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之间,总喜欢给对方取昵称,来显示彼此关系的与众不同。今天,咱们就来分享男票取给女朋友的那些昵称,让她一听就心花怒放,一直从嘴里甜到心里。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第一种,媳妇儿。日常这样称呼,很多女生会觉得土气,没有honey、baby来的时尚。但若男友忽然袭击,抱着你旋转着,嘴里叫着“我的乖媳妇儿”,你肯定会觉得自己无比幸福,希望对方一直这样叫着你,来表达他无法言说的爱意。

第二种,娘子。情侣之间喊着相公,娘子,仿佛在进行一场角色扮演。如果对方作揖拱手,那样子肯定滑稽又可爱。这样逗趣的样子,会为情侣之间增加情趣。女人肯定会忍不住笑开,然后深情款款的配合着对方喊“相公”。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40974

第三种,小笨蛋。这种称呼,嘴里嫌弃,心里喜欢。仔细观察,对方虽然在摇头,眼睛里却满是宠溺。如果有人愿意一直疼宠自己,我想大部分女人都会愿意自己变成笨蛋,只要依赖对方就好。

第四种,我家夫人。这样叫你的同时,男人肯定满脸的骄傲和得意,恨不得将他对你的爱意昭告天下。夫人虽然太过正式,但加上“我家”二字,就是满满的占有欲,不甜蜜才怪。

来源:站酷

第五种,小猪猪,小兔兔之类。这种昵称一般是对比较可爱的女生,有时候还有小芒果,小苹果之类的,乍一听有点油腻腻的,太过肉麻,但是女人从来不嫌肉麻,只怪你不够宠她。

以上昵称,都含有浓浓的爱意,不知道有没有你喜欢的?如果女友嫌你没情趣,不妨选一个回去试试,或许她会噗嗤笑开,直接扑进你怀里。情侣之间相处,怎么甜蜜都不为过,你说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