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情人甜蜜的昵称   亲昵感立刻冒出来

2018/1/5 8:29:45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人之间,总会起一些甜蜜的称呼,来表达彼此之间的亲昵之情。不止女人,男人也爱听。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男女之间那些甜蜜的称呼,看看有没有你喜爱的。

女人耳根子极软,如果恋人这样唤她,她一定扑上去,奉上一个甜蜜的香吻。

第一,老婆婆。情人之间称呼老婆老公,并不稀罕,叫老婆婆的却很少。这个称谓,虽然只是多了一个字,但是叠词读起来,带有亲昵和调戏的味道,会让女人觉得非常逗趣。而且这样叫,还会使女人想起之后的很多年,想要跟你白头到老。

第二,小笨蛋。虽然和笨蛋一字之差,但是多了这个“小”字,莫名多了很多宠溺和骄纵的味道,如果他顺带捏一捏女人的小脸蛋,那个场景,简直甜到炸裂。

第三,女人。有些男生天生冷酷,总会皱着眉喊你“女人”,这时候,女人往往带着得逞的笑。男人这样叫她们时,往往是无奈中带着疼爱的。

以上是女人爱听的昵称,下面介绍男人爱听的。

第一,老头儿。如果你喊长辈老头儿,他肯定会瞪眼,觉得你没有礼貌。可你这样喊情人,他肯定会眯着眼笑,甜甜的答应,然后将你抱进怀里。跟“老婆婆”一样,这样的昵称,总是带着承诺终身的味道。

第二,我家男人。女人常常觉得男人自大,不喜欢被贴上女人的标签,其实是误会了。若你在男人生气时,或者在其他人面前喊他“我家男人”,他顿时会心花怒放,觉得你非常重视他。

第三,小某某。将某某换成情人的名字,这样正经中带着调侃的称呼,会让对方从忙碌中回神,搂着你的腰撒个娇,男人也有需要呵护的时候,这时候,你要将他当孩子宠着。

这些称呼你喜欢吗,如果喜欢,不妨试试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