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教你委婉说话而不失礼貌

2018/1/20 9:1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你喜欢他,他不喜欢你,他喜欢她,这样子就会有人表白被拒绝。那么如果别人对你告白,而你刚好不喜欢TA,如何拒绝才不伤人呢?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首先,大家要知道,被人喜欢,被人表白,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这样说明有人肯定你的优点,赞美你的特点。每个人的存在都不是孤本,都渴望被人欣赏被人认同。所以如果有人对你表白,而你不喜欢TA,那么你拒绝的时候要委婉一点,不要伤害别人。下面就教大家五句话,委婉的拒绝别人的表白。

1、谢谢你的喜欢,我很高兴,你是一个很好的人,值得被更好的人喜欢。但我想我们不太合适,我的性格和你太像,我们在一起只会互相伤害。

2、听到你对我表白,我有点惊讶,因为你平时看起来很冷。你太酷了,我觉得自己和你在一起不知道说什么,对不起。

来源:站酷

3、我们做了十几年的朋友,你今天突然说喜欢我,我有点无法接受。我已经习惯了和你以朋友的方式相处,你看着我换了一个又一个男朋友,但是你从来没阻止我。我不知道你今天是为什么说出来,但是我对你没有其他感觉,对不起。如果你觉得可以,我们还是朋友。

4、你喜欢我,你没有骗我吧?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总是高高在上,而我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我只想要一份很简单的爱情。可是和你在一起,我会面对很多困难,我没信心去解决。我是一个胆小鬼,我不值得你喜欢。

来源:站酷

5、谢谢你,我现在没有心思谈恋爱,我想好好学习。如果你真的喜欢我,那么你就好好学习,和我考到一个大学再说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