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这么说让你避免尴尬

2018/1/18 8:01: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不喜欢的人向自己表白,你一定会觉得很苦恼,不知道怎么拒绝被人才合理,才不会让场面很尴尬,也不会让对方十分伤心,今天就盘点一些委婉拒绝别人表白的话。

来源:站酷

1.我特别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很放松没有任何压力,但是这种感觉不像恋人在一起的甜蜜感觉,更像朋友之间的情谊。

2.特别感谢你喜欢我,我也希望我能爱上你,但是我不能欺骗你,我对你只有朋友间的友谊。

3.我现在还没有忘记以前的恋人,我不想这么草率的开始新的恋情,希望你理解,希望你以后能遇到更适合你的人。

4.我的事业刚刚起步,没有时间考虑个人感情的事情,我想过几年再谈恋爱。

5.我希望我的下一段恋情能直接步入婚姻,但是总觉得你不是那个能陪我走进婚姻坟墓的人。

来源:站酷

6.我的确很在乎你,但是只是对待朋友的感情,我并不喜欢你,更不爱你。

7.我希望谈一场能够以结婚收场的恋爱,而且我不喜欢远嫁,所以很显然我们并不合适,你的家乡距离我们家太远了。

8.生活和工作很忙,我顾不上谈恋爱。

9.很不巧,我喜欢的那个人就在昨天和我表白了,我现在已经告别单身了,多谢你的喜欢。

10.我想和你这一辈子都能是好朋友,和爱情没有任何关系。

来源:站酷

11.上一段恋情对我的伤害很大,直到现在我还不能复原,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疗伤,来忘记。

12.我对你的感情仅仅是朋友之间的感情,希望你不要误会。

13.我即将去一个新的地方工作,不喜欢异地恋,所以我们还是当好朋友吧。

14.对不起,我觉得我配不上你,你以后会遇到更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