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切忌拖泥带水让人误会

2018/1/17 7:59: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感情的世界里,一直是两个人的事情,都是你情我愿我们才在一起,但是很多情况下不喜欢的人和我们表白,我们想找到一个不伤人而且互相都不尴尬的方式拒绝他。

来源:站酷

爱情中没有道理的部分就是,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所以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被表白,但是自己并不喜欢对方的尴尬。向你表白的这个人可能是我们的同学、朋友、同事或者是其他的合作关系,在任何一种交际上圈子内认识的异性。

随着社会关系的逐渐复杂化,我们又不想破坏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并且能够尽量不尴尬的拒绝他的表白。具体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法呢?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应该反省,在在平时的生活中对方是否有所误会,而自己是否某一些无意的举动给了对方一定的暗示,才让对方想入非非。如果这是这样的话应该及时更改自己的行动方法和方式。冷处理你们之间的关系,尽量从尴尬或者暧昧的关系中抽离出来,也不要接受对方的好意,以免对方有所误会。

如果冷处理并没有起到效果,在认真考虑清楚对方并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以后,直接和对方说清楚。主旨思想主要是,我们在工作上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在生活中是能够互相帮助的朋友,但是我对你并没有对爱人的感觉和喜欢,自己在心理建设上并没有恋爱和成家的打算,同时要感谢对方的青睐和喜欢,因为被人喜欢是很美好的事情。

来源:站酷

爱情的基础是相互坦诚和真心,而相互接受和选择也要建立在道德和真诚的基础上,既然不喜欢就给予对方果断的拒绝,不要拖泥带水,互相耽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