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可以很好的维持和对方原有的关系

2018/1/14 10:3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拒绝向你表白的男生,但是不能伤感情,彼此情侣不成还是可以做朋友的。说的太直接,对方不接受可能会让对方很伤心,很难堪,所以我们拒绝的时候一定要讲究话术。

来源:站酷

拒绝向你表白的男生,但是不能伤感情,彼此情侣不成还是可以做朋友的。说的太直接,对方不接受可能会让对方很伤心,很难堪,所以我们拒绝的时候一定要讲究话术。男生表白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这种勇气不应该被扼杀,应该尽量去维持彼此原有的关系,见面时也不会因为表白过而显得尴尬。下面来分享一些委婉拒绝男生表白的话术。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第一:女生说:“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好多人觉得可以用这句话来拒绝,但我觉得这句话很伤人。因为对于男生来说,他喜欢你,你就是很好的。这句话虽然表达清楚了自己的态度,但好多男生接受不了。可以说。我应该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完美,可能你还不是很了解我。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45864882452

第二:和你相处那么久,我觉得你的为人很好,但是我们比较适合做朋友。这时候可以夸一下对方,尽量夸他的优点,感谢这段时间以来你对我的照顾,我们做朋友会更好,希望这份友谊能一直维系下去。这样也很直接的拒绝了男生,但听起来还是比较委婉的。

第三:现在我也不是很明确自己的态度,请给我对一些时间,了解清楚对方。这句话基本不带任何伤害,但是女方给了对方希望。对方还是觉得你们之间有可能,会继续像你表白,如果女生确实喜欢这个男生,但是还没想好,希望对方给自己多一些时间,就可以这么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