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拒绝表白又不伤人的话 这些你应该知道

2018/1/11 7:39:13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被人喜欢,被人表白了,是一件非常让人高兴的事情。但是万一那个人是你不喜欢的人呢?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如何说一些拒绝他的表白,但是又令他不伤心的话?

我们很多时候由于自身的优秀条件。如,我们的美貌,才能,气质等等原因会受到许多人的喜欢,但是并不一定所有的喜欢,我们都要接受。这样我们就要学会用一些巧妙的话来拒绝别人的表白,而且又不会让他们伤心。

首先,我们可以结合自己最近的事业情况拒绝表白。

比如,如果那个人跟你是不同行业的人,你可以跟他说最近我们的公司正在上升期,平时工作都比较忙,而我又是某一个组长或者是负责人,我所承担的工作更重了,应该没有什么时间谈恋爱。所以,我不想耽误你的时间。因为如果我这个时候谈恋爱的话可能会影响我的工作的升迁。所以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我希望你可以理解一下我。

其次,有的人他不会直接的向你表白,他会有许多的试探,在试探的时候我们可以扼杀掉他表白的心思。

比如,当你和他吃饭的时候,他讲起他喜欢上了某一个女生,但是他是看着你的眼睛说的,然后做出来的动作也很暧昧,他喜欢你的事情,你们之间都心知肚明。这个时候你也可以经常跟他说另一个比他优秀的人的事情,久而久之他就会明白你并不想跟他谈恋爱,以及你想要拒绝他的心情。

最后,如果以后平时的生活中彼此之间没有什么交集,你也可以短暂地承认你是同性恋者来拒绝表白。然后在此后的日子里面,你可以与你的女同事或者闺蜜表现得比较亲密,你们可以故意在他面前做出一些暧昧的动作。久而久之,他就会退缩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