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挽回前女友 几个小技巧要知道

2018/1/11 7:37:12 作者:YUd2-f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懂得处理和女朋友的关系,导致分手。那么分手之后还有没有机会复合呢?如何才能挽回和女朋友的感情,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和小技巧。让自己变得成熟才是关键。

也许在这个年纪的男孩子都会有点不成熟,不懂得体谅女朋友,经常因为打游戏或者别的什么原因冷落了她,在她需要自己的时候不能及时出现在她的身边,不懂得她的深情、她的好,导致经常吵架,经常惹她生气,让她对自己无比失望。这一次次的吵架都是导致分手的原因。我们总是要在分手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还爱对方,那么要怎么样才能挽回前女友呢?

作为男生,我们要反省一下导致我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不管是她提的分手还是自己提的,我们都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同时我们也要看清楚时机,看一下前女友是否对自己还有留恋。

在分手之后,无论是男方还是女方,我们第一时间可能会挽留,总是忽略我们挽留的原因是什么。我们没有想过我们复合之后是为了不甘心而报复她还是因为自己还深爱着她,这些问题都直接影响了复合之后两个人的关系。

在分手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刚好可以冷静下来思考一下,自己是否能继续包容对方的小缺点,或者自己是否能该掉自己身上的小毛病,比如沉迷游戏,冷落女朋友,如果以上条件都不能做到,那就要反省一下自己是否需要挽回了。因为如果自己不能做到这些,复合了也只是把以前吵过的架再吵一次,再一次重演分手的一幕。

我们时常会觉得,恋人和自己分手是因为自己哪里不够好。我们应该保持理智,冷静地分析一下,到底是两个人价值观的不合适还是真的自己做的不够好?总之,不要轻易的盲目否认自己。

那么我们接下来分析一下有哪些情况不适合挽回。首先,前女友已经找到新欢了。如果这个时候你还是不管不顾地干扰她,你就变成了第三者了。这个时候不仅不能挽回她的心意,还很有可能给她造成困扰。那么我们可以做点什么呢?在这种情况下,除了默默等待,别无选择,正好我们还可以审视一下自己是否真的爱她,还是只是妒忌她找到了新欢。

对于对方的过错没办法放下。在这种情况下,即便两人重新在一起了,也不会回到热恋期那样甜蜜。两个人想重新在一起,过去的对错就不应该再纠结了。分手之后我们可以做点什么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呢?要知道,挽回对方的一个很重要的方法是提高自己的吸引力,发掘自己身上的优点,并且努力让自己更优秀,这样一来,她也会慢慢欣赏自己的。

我们要学会营造两人之间能够舒服相处的模式。比如两个人都是比较随和的人,那么相处起来就会很舒服,她不会纠结你有没有因为打游戏不理她,你也不会因为她忘记你的生日而生气。倘若一个人脾气暴躁,一个人斤斤计较,那么这样的两个人相处久了都会两败俱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