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友的16句感人话   让她不舍得和你分手

2018/1/8 8:0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情侣闹别扭,有时候因为一句话,有时候因为一件小事。这时候男生不要焦急,说些情话哄哄她,没准就能重归于好。今天,咱们就来分享挽回女友的16句话,让她不舍得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264485340294938806

1、你的爱让我充满自信,让我开始变得勇敢。失去你,我便会失去所有的方向,所以,请你怜悯我,不要离我而去。

2、爱上你,就如在荒漠里看到水源,在黑暗中见到阳光。你真的忍心弃我而去,让我的世界一片荒芜吗?

3、爱你,就应该保护你,体谅你,疼爱你。虽然我没有做到,但请你不要对我失望。

4、惹你伤心,是我的错。我愿意改变一切,只要你不离开我。

5、曾经许诺要对你千好万好,可我做的远远不够。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6、我嘴笨,不会哄你开心,但我知道我爱你,不想让你离开。

7、爱上你,是我幸福的开始,你真的要剥夺我的快乐吗?

8、我错在嘴太欠,偏要跟你吵架。我错在没有风度,一点都不懂怜香惜玉。

9、我知道我错的离谱,但是你能不能看在我态度诚恳的份上,再原谅我一次。

10、我说过要爱护你,没想到,伤害你的居然是我自己。

11、你若走了,我的心就跟着死了,你不心疼吗?

来源:站酷

12、你是命运给我喂下的毒药,只要沾染,就再也不想戒掉。

13、如果你一定要走,便将我一起带走。不然,没有了心,我不知道还怎么活。

14、你总是对我那么狠心,动不动就要抛弃我。我告诉你,我今天要化身牛皮糖粘着你,你去哪儿,我便去哪儿。

15、爱你不可怕,可怕的是停止爱你。

16、谁也无法阻止我对你的爱,包括你自己。

以上16句情话,你可满意?如果你的女友正在生气,赶紧去哄哄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