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友的16句感人话    让她不舍得离开你

2017/12/29 7:5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挽回女友,除了道歉送礼物之外,你还可以说些甜言蜜语,哄她开心。今天小编带你分享哄回女友16句感人的话,希望你能好好运用,让她对你回心转意。

来源:站酷

1、或许我方式用错了,但是我对你的心意是真的。

2、我爱你,没有你,我的世界将会变成黑白色,荒芜到没有人烟。

3、从见你的那一刻,我的心就交给你了。你若想离开,便将我的心一并带走吧,反正它也离不开你。

4、我很笨,笨的不知道如何哄你。可我知道,我要抓紧你的手,无论如何也不能放。

5、爱上你,是我的救赎。可若连你也要走,我的世界便再没有光彩,我也将变成行尸走肉。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6、我所有的快乐,都源自你能爱着我。如果你要将这份爱收回去,我便没有力气去生活。

7、因为有你,我才爱上回家。因为爱你,我才喜欢被管着。

8、我爱你,爱得心都痛了。你嫌我占有欲太强,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少爱你一点,但是我做不到。

9、你离开一秒,我想你一秒。你离开一分,我想你一分。

10、你走后,我的心便死了。难道你真的忍心不救它,看着它沉沦吗?

11、你权当我是个无赖,非要缠着你,但是我不得不这么做,因为我的心还爱着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2390

12、爱情使我疯狂,使我迷失。或许我错的离谱,但是请你给我一个机会。

13、回来吧,我买了抹茶蛋糕给你。再不回来,奶油都要化了。

14、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你一走,我的世界只剩下黑暗,漆黑到伸手不见五指。

15、你走的那一刻,我就后悔了。我不该发脾气,不该跟你吵。你一切都是为我好,是我犯浑了,对不起。

16、就算要走,也要把你的东西带走。什么,都带走了?不,你的男朋友还在这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