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挽回一个不再爱你的人 和大家共同分享正确方法

2017/11/11 14:2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分手后想要挽回对方,有人说那是不可能的,这种说法有点过于肯定了。虽然有些人分手之后没有机会复合,不过还是有人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挽回一个不再爱自己的人。

来源:站酷

或许有很多人结婚之后不久,会慢慢发现自己的爱人对自己越来越冷淡,并且感觉对方在外面有了另一段感情,很多事情都开始对自己毫不在意。这时候才发现原来对方已经不爱自己了,这时候如果你想要挽回对方,那么你就要弄清楚自己为什么要挽回对方,是因为自己深爱着对方还是因为自己心有不甘。

如果你是因为心有不甘,那么就早点放弃这段婚姻,既然对方已经背叛了你,那么你就应该要过得比对方还好,找到一个更爱你的人。若你还爱着对方才想挽回这段婚姻,那么你就一定要做出一些改变。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1.若你结婚之后,只顾着照顾家庭而忘记了自己打扮自己,那么这时候你必须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形象。因为每个男人都希望妻子懂得打扮,带出去可以让他有面子。如果他不再爱你,而在外面有了第三者,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你几乎快变成了黄脸婆。

这时候当你焕然一新,变成了结婚前那样光彩照人,如果他是因为你不打扮而不爱你,那么也会因为你变得更漂亮而再次爱上你。

来源:站酷

2.有些男人虽然在结婚之前会跟你说他会养你,但是当结婚之后他又会觉得你就只在家里带小孩什么都不干,没钱了就问他要,他不会再爱你,反而觉得这样的你会让他讨厌。

所以这时候你需要经济和思想上都要独立起来,依靠自己的力量在外面有一份工作,让自己不再问他要钱。而无论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你不能总是问他的意见,要学会自己拿主意。当你做出这些改变的时候,他会因此而再次爱上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