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友的16句感人话  你还舍得分手吗

2017/11/12 8:2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难免分分合合。利落转身,固然潇洒。可若难以舍弃,不免要面对如何挽回的难题。那么,不妨学一学感人的情话,让你的她暖入心田,舍不得分手。

来源:站酷

1、我爱你,更胜过我自己。如果你离开我,便是逼迫我舍弃那个爱着你,疼着你,时刻将你放在掌心的自己。

2、初秋的那个夜晚,你像只流浪的小猫出现在我的面前,你说我拯救了你,其实你才是我的救赎。

3、左手心跳,右手爱情。我宁愿舍弃心跳,也不愿舍弃你。

4、分开,想你,站在你面前,依然在想你。

5、如果你要离开,请告诉我,如何才能不想你。

6、樱花满地,我站在树下等你,你若来,我便欢喜。你若不来,我便等到你来。

来源:站酷

7、明媚的日光,照的人睁不开眼睛。可没有你,我的心里便只有阴霾。

8、我敞开怀抱,只要你想,我就在原地等你。

9、咖啡厅的钢琴曲很好听,我点好咖啡,只为等你。

10、风起,云散,蓝蓝的天,像你带笑的脸。

11、那年花开,我们在草场邂逅。现在我依然站在草场,只为再次与你邂逅。

12、小区的银杏树渐渐变黄了,我采集了很多叶子,给你做标本。你说树叶变黄你就会回来,我一直坚信,一直等着。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13、爱,不是吵闹后分手,而是坚持不懈;爱,不是计较长短,而是明明很累,却喜欢看着你得瑟;爱,不是你我之间隔着许多,而是你一个眼神,我便知道,你在想什么。

14、我在你家门口站了一夜,因为怕吵醒熟睡中的你。你说我很傻,其实你整夜失眠。我却笑了,因为你终于开始期待我的出现了。

15、你总爱站在我的左手边,然后告诉我,这样可以离着我的心更近一些。

16、马尔代夫的海很蓝,没有你,我却开心不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