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女朋友的贺卡怎么做 掌握这几点就可以打动人心

2018/1/7 10:1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之间经常会送对方一些礼物,那么情侣贺卡你们送过吗?一张小小卡片,却能承载着我对你那么多那么深的爱,多么纯粹的浪漫,试问哪个女孩收到心上人的贺卡能不动容呢?

来源:站酷

爱有很多种表达方式,可以送鲜花玫瑰,也可以送钻石黄金,但原始的时候,人们比较喜欢用文字传达爱意。文字不会随着时间消失,爱意一直在。那么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有文字的情侣贺卡怎么做,送给女朋友的时候要写什么?

情侣贺卡要点一:浪漫

大概每个人在恋爱的时候都或多或少的会有一些浪漫主义的想法,希望能被爱情温柔相待。那么在制作情侣贺卡的时候,首先就要弄清楚对方的性格喜好,可爱女孩的话贺卡的底色就选择粉色;酷女孩呢,就用神秘的黑色;那么大女人就选择红色、黄色等热烈的颜色,不过具体要针对女孩子喜好的颜色。

其实,贺卡的制作很简单,准备一些卡片,选择好了底色,你还可以自己画一些图在上面,不用担心自己的绘画技术,你只要用心,那就是一副好的画。然后就是要在贺卡上面写上自己想说的话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情侣贺卡要点二:真诚

对于贺卡上面的话,你要问一问你的心,你想告诉她的什么。可以写一下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她的,她什么时候的一个动作一句话让你心动,她的菜做的很好吃,她的每一个习惯你都记得。或者说一下你们初次相遇的情景,回忆相爱的点点滴滴,然后展望一下和她的未来,表达出自己想和她携手一直走下去的念想。

来源:站酷

说来说去,就是浪漫和真诚这两点。有女朋友的男孩子,可以学着做一张送给你的她了。贺卡可以一直保存,若干年后,再看到这一张贺卡,仿佛还能想起那时候的美好,想一想就觉得很甜蜜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