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老师的贺卡图片 带你了解孩童心境

2018/1/2 10:4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学生时代,只要是有什么重要的日子来临,同学们都会给老师送上贺卡以表示祝福。同学送给老师的贺卡大多都是自己动手制作的,看起来色彩绚丽,非常美观,下面就来欣赏。

制作贺卡是一件手工活,一千个孩子制作出来的贺卡就会有一千个模样,不同的人对于祝福的表达是不一样的,而且在选色和图案的设计上也有所不同。看学生送给老师的贺卡图,能够让我们了解到学生当时的心境,对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深厚师生情能够做一些了解。下面就来看一些学生送给老师的贺卡,从这些贺卡中,我们可以了解一下学生对老师的深厚情谊。

1.大胆的色彩,丰富的感情。

大多数学生再给老师制作贺卡的时候用色都是非常大胆的。而且颜色搭配上也略显突兀,但是即便是这样还是能够看出学生对老师的爱。学生的心灵世界是相对纯洁的,他们感情丰富,想象力非常强大。

越是花花绿绿的东西在他们眼中就越是好看。所以会给老师送一张色彩丰富的贺卡,正是他们内心丰富感情的表现,爱自己的老师,才想将自己认为好看的色彩一并送出。

2.字迹工整,语言简练饱含深情。

学生给老师制作的贺卡内页都会配上祝福语。在写这些话语的时候,他们都会一笔一划认真的写清楚,这份认真造就了工整的字迹,同时也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爱戴。学生写的字数可能不会很多,但是每一句话都饱含情谊,看上去显得稚嫩却温暖得让人感动。

学生时代的情感都是非常真挚的,很多人觉得学生很小不会表达,其实从他们做的贺卡中就能看出他的用心,我们应该学会解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