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当友谊已走到尽头 如何快速脱离伤感

2018/1/2 10:31:12 作者:U7-huha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这个社会上我们离不开亲情、爱情,还有友情。一段好的友情犹如清晨的朝露晶莹剔透,或者路边的花草沁人心脾。而失败的友谊则会使我们坠入无以复加的万丈深渊。

我们的生命中总会出现那么几个人,他们跟你一起分享有趣的事情,在你需要的时候帮助你,难过的时候陪伴你,受委屈的时候立马站在你这边,迷茫的时候给你提建议,尽心尽力地扮演着一个好朋友的角色。

跟爱情一样,友情也是难能可贵的。茫茫人海中你我的相遇是一件多么奇妙的缘分。但是这种缘分有时候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往往败在一些相处的细节上,稍不留神,友谊的小船就被打翻了。于是曾经朝夕相处的朋友,瞬间变成势不两立的仇人互相憎恨,心里难免有一种说不出的心酸和失落。

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不能放任自己长期沉浸在烦恼的情绪中,应该尽快走出阴影,不被消极的情绪左右。不妨尝试一下以下的方法,都是经过亲身试验,个人感觉效果还不错。

1.转移视线。多和家人沟通,他们都是过来人,会给你一些有用的启示。如果你有爱人,可以让他给你一些安慰替你分担。或者自己学习一项新技能,例如游泳、舞蹈、画画、做菜等。

2.找一些喜欢的事情去做。比如去旅游,看看外面的世界,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从而放松自己的心情。还可以购物,有调查发现购物也可以释放一定的心理压力,获得满足感。

3.适当地发泄情绪。找一个时间去唱歌,这是一种音乐疗法,千万别小看它的作用。或者写写日记,把心里所有的情绪都写出来,才能更好地忘记。

总之时间是治愈伤口的一味良药,时间长了,一切记忆都会冲淡。我们要总结经验,学会珍惜,下一次才不会陷入同样的境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