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同学情谊的经典语句    往昔岁月永远无法淡忘

2018/1/2 9:2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学间的情谊,单纯且美好。无论过去多久,它都是我们心中柔软且眷恋的存在。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怀念同学情谊的句子,不知你能否找到自己当年的影子。

来源:站酷

1、相识于校园,我们相伴四年。你热情,我冷漠,你喜欢夸夸其谈,我却惜字如金,但我们就这样相遇了,而且一见如故。之后很多年,我总爱想起你,那个在我身边喋喋不休,却丝毫不令人厌烦的女孩,我的好闺蜜。

2、同学不是朋友,但比朋友更亲近。同学不是爱人,却可以无话不说。同学不是家人,但无论分开多久,总能亲密如昨日。所以,在我们心中,同学之间的情谊,是其他任何感情都无法取代的。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3、分别时,我们难舍难分,我们约定下次见面。但是一次次,我们经历的只有错过。近些天,我常常想起你们,我的老同学。再有人组织同学会,我一定要见见你们,不知道你们可曾变了样子。

4、几年过去,我越来越明白同学的含义。同学像酒,越品越醇香。同学像画,历经沧桑,更加弥足珍贵。同学更像是药,在我们失落时,郁郁寡欢时,能为我们治愈心中的哀伤。

5、那年初夏,我们哭的泣不成声,但终究还是各奔东西。如今五年过去,你们还好吗?可还记得文学院的香樟树?可曾怀念木兰路上那一朵朵雪白的花?可还惦念着日渐老去的院长?如果想念,就回来看看吧。

6、陪我笑,陪我哭,陪我度过失恋的痛苦,就是你们,我亲爱的室友。听说那栋学生公寓要拆了,我心中有些感怀,或许曾经要回去住两天的约定,再也无法实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