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逝去的父亲寄语 总有一句直击你内心柔软处

2017/11/23 18:5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历经了万水千山,阅尽了风霜,当在一些特殊的日子的时候,家永远是一个温暖的港湾。而且父亲是坚强的臂弯,就算父亲已经故去,在感恩节这个日子里,还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他。

来源:站酷

1.我是孤独寂寞的走在人生的路上,你知道吗,爸爸?在我失落悲伤的时候,没有你的存在,没有你给与的爱,我是多么的孤单无助。

2.我会一直把爸爸说过的话当做信念,当做我一直走下去的动力,我会永远的怀念我的爸爸。

3.看到路边的小朋友和爸爸亲切的互动,我是多么的羡慕嫉妒,我多么希望你仍然在我身边,陪我一起玩耍,聊天。

4.以前我不懂事,总觉得你务必唠叨难伺候,我现在懂得唠叨着包涵的深深的爱。

5.我觉得和您一起下棋、打牌时这个世界上特别美好的事情,可惜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日子了。

来源:站酷

6.一个没有了父亲的家庭,就是不完整的,我多么希望你能回来,填补上我们这个家的缺陷。

7.感恩节了,你在那边要注意身体,天冷要加衣裳了。

8.父亲去了好多年了,但是你的音容笑貌一直刻在我的心里,你走的潇洒,却把疼痛和思念都留给了活着的人。

9.我对你的思念和回忆会一直长存,直到永远。

来源:站酷

10.很多时候我羡慕那些可以给爸爸打电话的人,因为我打给你的电话永远也不会再接通了。

11.犯错的时候,我真希望你还在身边,狠狠地骂我,可是再也不会了,我想您了,亲爱的父亲。

12.“父爱”是我一生中值得珍藏的东西,可惜我明白的太晚,你离开的太早。

13.假如思念能把你带回来该有多好,深深地想念你。

14.我真切的希望这个世界上有天堂的存在,我希望我的爸爸能在那里幸福的生活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