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已故亲人经典句子  有些情感永远不会忘

2017/12/29 7:0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常说,没有比亲情更深刻的感情。亲情无怨无悔,无欲无求,只想让在意的人能够获得幸福。今天我们分享一些怀念已故亲人的经典句子,体会那些浓郁到化不开的亲情。

来源:站酷

1、那年我还小,您抱着我走街串巷,只因为我想吃一口糯米糕。卖糯米糕的老板早已收摊,您一咬牙,带着我回家做。从此后,只要我回家,您总会端上热腾腾的糯米糕。您走后,妈妈也学会了做糯米糕。可是我总觉得,少了您掌心那种温暖的味道。

2、三年,您走了三年了。我结婚了,跟一个老实巴交的男人。您总说男人外表不重要,只要心好就行。我一直记得您说过的话,所以现在过得很幸福。

来源:站酷

3、我认识你那年,你扎着两个小辫,穿着红花小袄,特别漂亮。后来你嫁给我,也是一套红花小袄,出落的亭亭玉立。我想啊,等我们八十岁的时候,再给你做一套红花袄,带你去补拍结婚照,可是没等到那天,你就走了。怪我,如果定在七十岁去拍就好了。

4、夏天时,我总爱依偎在您怀里,因为你的怀抱凉凉的,特别舒服。长大以后才知道,您那么怕冷,其实身体早已经出了问题。后来你走了,我吹着空调时,总是会觉得愧疚。

来源:站酷作者:belushi

5、您嫌我胆子小,晚上将我骗到胡同里,扔了只猫吓唬我。我哭得撕心裂肺,将那猫给吓跑了,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怕猫了。你总说男孩不能娇气,总是想尽办法折腾我。现在我魁梧有力,您却看不见了。

6、您走的那天,我没去送您,因为不敢去,怕哭得不成样子。妈妈说您走的很安详,我便放心了。您怕疼,比小孩子还娇气。我想着以后要好好孝顺你,可我现在有钱了,却再也见不到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