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追忆往昔情谊

2017/12/27 8:2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同学之情,无论过去多少年,都能刻骨铭心。因为绝无仅有,只此一例。今天,小编带你分享一些怀念同学情谊的句子,或许你能从中看到自己年少时的影子。

1、那时候我们还年轻,为了小事斗嘴,为了抢一份红烧蹄髈吵架。现在想起来,那时的我们是多么幼稚,又是多么的可爱。很久不见,老同学,你还好吗?我想念你傻乎乎的笑,和你追着我跑时的气急败坏。

2、离别时,我们约定每年都要见面,可总不能如愿。今年吧,我们约在文学院,约在木兰花开的季节,你带着伴侣,我带着老公,或许,他们应该见一见,我念叨了许久的闺蜜,到底是什么样子。

3、无论是爱人,情人,还是亲人,都不能代替你的存在。我亲爱的朋友,我失落时,是你陪伴我;我迷惘时,是你打醒我。我们之间爱恨嗔痴的执念,哪怕是跟我亲密无间的爱人都无法替代。

4、多年不见,你还是那么孩子气吗?还是喜欢将抱枕塞在被子里,想象自己正抱着型男同床共枕吗?乖,都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别那么幼稚,亏你老公脾气好,如果是我,早把你抱枕从30层楼扔下去了。

5、自从分离后,再没有人能毫无怨言的包容我的坏脾气。也没有人,陪我在黑夜里走好几公里,只为一碗麻辣烫。因为你,我被宠坏了,现在你撒手不管,我可不依。明天我就去投奔你,你要对我负责任。

6、你说我大大咧咧,将来肯定会吃亏。看吧,我真的吃亏了,都怪你的乌鸦嘴。可我就是大大咧咧,要不怎么能显得你心细如发呢。见一面吧,我的心灵创伤需要你的云南白药来治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