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蓝颜知己的底线  你是否都知道

2017/12/26 8:15: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生在世,你会走到很多地方,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或许与你默契投缘,或许是三观不合,与你合得来的会成为好朋友,与你默契的就会上升到亲密的阶段,女生的有蓝颜。

对于男性的女闺蜜叫红颜知己,对于女性的男闺蜜叫蓝颜知己,任何事都有一个界限,不管是红颜知己还是蓝颜知己,都不可以越界,那这些底线是什么呢?

女性一般女闺蜜比较多,但也会有一两个男闺蜜,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蓝颜知己。所谓知己,就是了解自己的人,包括思想、行为,然而两人始终一男一女,是无法跨越的障碍,所以举止之间尤其是接触到肌肤的都不宜过于亲密。

除了肌肤之间的接触,还有对方敏感部位,女的不要觉得他是我的好姐妹就可以那他的敏感部位开玩笑,男的也不要认为你是她的闺蜜就肆无忌惮的对别人的敏感部位开玩笑甚至是触摸,这个都是十分不礼貌又无赖的表现。不管你们的关系是铁到什么程度,都不应该忽略对方的性别。

有些女性结婚之后,都很喜欢约上以前的蓝颜知己出来聊聊天。

个人认为,既然蓝颜知己也叫男闺蜜的话,就要按照新的闺蜜法则来相处,结了婚自然是要避嫌的,不管是男是女,都尽量不要单独出来喝酒聊天玩耍,这样做不仅容易产生误会,严重可能引起家变,而这个男闺蜜可能还要冠上一个第三者的坏名声,尽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可是一没有人证,二关系密切是事实,如此解释是否显得有些苍白,又有谁会信呢?

所以在出来游玩聊天的话,要叫多几个朋友,去的地方尽量选择在人多的地方,对谁都好。守住底线,就能守住友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