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被赶出家门 温柔土豪婚后大变样

2016/9/9 16:48:51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主播被赶出家门三次,仅仅结婚一年就离了婚。女主播刘明轩离婚四年后首次谈到离婚原因,她称结婚不到一个月就被老公赶出家门。而原因,竟是大年初四老公约友人到家中打牌。

女主播被赶出家门三次,仅仅结婚一年就离了婚。女主播刘明轩离婚四年后首次谈到离婚原因,她称结婚不到一个月就被老公赶出家门。而原因,竟是大年初四老公约友人到家中打牌。她开口说觉得不好,结果反被大吼:是不是现在不能带朋友来啦!

在隔天凌晨5点,熟睡中的她被用灯照醒,然后遭到赶出家门。出嫁一个月就遭遇老公大变脸。之后丈夫态度软化,两人又相安无事几个月。后来又因为生活中的一点小事,丈夫双眼通红,逼她撞墙。刘明轩十分害怕,再次被赶出家门。连续两次赶人走,让岳父母感觉到异常。如此不尊重人和婚姻的人,让刘明轩有了离婚的念头但是并没有执行。

直到第三次被赶出门外,原本刘明轩找天想回去好好和丈夫谈谈,没想到看到好几个工人正在搬纸箱,原来这才知道老公要搬家。这次,她再也忍无可忍了。回复单身后的刘明轩变得快乐,曾令人称羡的婚礼如今不到一年就分道扬辘。两年后前夫和交往了四个月的新欢结婚。当被问及,前夫和现任妻子很甜蜜时。刘明轩是这样回应的:他对我没好过吗?有句话叫日久见人心。暗讽和这样的人,日子哪会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