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主播不许吃香蕉 挑逗性动作易获财主打赏巨款

2016/5/5 17:24:5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主播不许吃香蕉,直播监管处新规定。据了解网络的发达让直播这种新兴产业盛行,可网络直播平台却越走越歪,涉及到了一下黄的低俗的信息。据了解,从事主播的以学生和专职主播的人多,薪酬过百万的都有。

女主播不许吃香蕉,直播监管处新规定。据了解网络的发达让直播这种新兴产业盛行,可网络直播平台却越走越歪,涉及到了一下黄的低俗的信息。据了解,从事主播的以学生和专职主播的人多,薪酬过百万的都有。目前行业来说,用户打赏是主播门获利的手段。有些出手阔绰一掷万金的豪客大有人在。

网播的受众男性用户居多,超过七成。为了吸金,不少女主播刻意迎合某部分人的恶俗需求。在直播中穿着吊带性感衣物,做出带有挑逗性地吃香蕉姿势。对此正进行规范。

网络不良信息对青少年的影响:

在学校的性教育中介绍网络色 情的危害看起来会是一项不切实际的努力。性教育已经引起了很多冲突,学校并不希望被指责为向孩子们介绍色 情,即便有关色 情影响的科学研究已经有了定论。家长们也小心翼翼地不提及这个问题,担心自己会被问到尴尬的问题。但是好奇心无孔不入: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网络色 情正在成为事实上的性教育。净化网络,不让这种萎靡之风毒害青少年是十分有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