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年龄差距大易离婚 同龄夫妻稳定长久

2016/8/5 18:28:03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年龄差距大易离婚,美国埃默里大学研究发现,夫妻年龄差距越大的越容易离婚。而相差不到一岁的夫妻,则感情最稳定。

年龄差距大易离婚,美国埃默里大学研究发现,夫妻年龄差距越大的越容易离婚。而相差不到一岁的夫妻,则感情最稳定。研究表示,夫妻年轻差五岁的离婚率为18%,而相差10岁的竟然高达39%。当然,这不表明年龄差距大是导致离婚的唯一原因。

年龄差距大有什么问题呢?

沟通困难,真正幸福的感情最终不仅仅是物质,更是精神层面。由于生活在不同的时代和不同的社会环境中而导致的生活背景、人生阅历和三观(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不同。

年龄稍大的男性通常比较成熟稳重,比如通常男孩子表达能力有些缺陷导致爱在心口难开,因为达不到女孩子心里的标准答案而引发一些矛盾。也就是说我们承认同龄人之间的爱情也有绊脚石,但不一定是年龄因素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