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1.68元微信红包不退被女友分手 求复合造拒后上网诽谤遭罚款500元

2016/8/5 16:59:0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后,大军的损失=抢了1.68元的红包—退了2块钱-失去阿萍-警方罚款500元,也是蛮惨的。

七月中旬,夹江县的阿萍(化名)通过某征婚网站认识了井研县的一名男子大军(化名)。大军今年33岁,他说自己当过兵、干过警察。阿萍41岁了,但心态好、保养也好,看起来年轻漂亮。比阿萍小8岁的大军主动去争取,终于赢得阿萍的芳心。

不过,就在两人正式交往几天后,因为一个1.68元的微信红包,阿萍和男友分手了。因为群里一个网友发了1.68元的红包,指定了另一个网友接收,但是被大军抢了。大军抢了这个红包还不肯退,后来,大军经不住压力,退了红包,但只退了1元,还在群里骂起来,最后不得已又退了1元。

阿萍认为,通过这次的抢红包事件能看出大军的人品,“我觉得没办法交往,他就要死要活的,他觉得是别人说了他,我才不跟他谈朋友的。”向大军提出分手后,阿萍没再理会过大军。

不料俩人分手后不久,有网友告诉阿萍,有人在网上说她坏话,阿萍一看内容,相当生气,“说我有艾滋病,说我骗钱骗色骗感情,还发了我的很多照片。”阿萍随即报警,并指称大军嫌疑最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