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睡觉舒服 5种情侣睡姿大盘点

2015/12/29 20:11:10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怎样睡觉最舒服,抱着女朋友睡觉怎样才更舒服呢?夫妻或男女朋友在一起睡觉,相互抱着是件很甜蜜的事情,可有时候睡觉姿势不对会感觉不舒服,小编与大家分享男女朋友...

怎样睡觉最舒服,抱着女朋友睡觉怎样才更舒服呢?夫妻或者男女朋友在一起睡觉,相互抱着是件很甜蜜的事情,可有时候睡觉姿势不对会感觉不舒服,小编与大家分享男女朋友在一起睡觉最舒服的姿势,教你怎样睡的舒适又健康,又感觉甜蜜幸福。如果你也喜欢和老公或者老婆两个人抱在一起睡觉,那么可以学习一下哦!

第一招:经典勺式睡姿
以经典勺子姿势入睡,男勺子的手臂是很容易被女友压住的。当发现手臂已经发麻,他的爱人早已进入甜美的梦想,这个姿势的好处是,女友会很快睡着。你就可以趁机小无聊小猥琐一下。
怎样不弄醒她却把你的手臂挪出来,抱紧她,温柔地将她转个身,跟她一起转而不是硬推。等她换了姿势安稳地睡着之后,你可以自由地活动你的手臂然后回到你原来的姿势睡觉了。
第二招:肩膀扭曲式
如果经典勺式不管用,将身体转向你的爱人,将你上方的手臂轻轻环抱住她的腰,贴着床的手臂放在身后,这样就可以靠她的身体来支撑自己。
潜在的问题是,如果你体型比她大了好几号,她会被你压扁的,不过至少你睡得很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