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得丑的男生怎么办交朋友? 6个方法帮您排忧解难

2015/12/30 13:27:05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鉴于有人提出这个问题,综合浏览了2000多个人的意见之后,我得出了以下几点,都是实际可操作的,并且可实现的办法。第一种办法整容。以下为具体例子,此办法....

鉴于有人提出这个问题,综合浏览了2000多个人的意见之后,我得出了以下几点,都是实际可操作的,并且可实现的办法。

1.第一种办法整容。以下为具体例子,此办法需要强大的经济能力,预估整容支出最少20万以上,建议需要整容的咨询医生,现在展示个因为丑被女朋友甩的男生,整容后变帅的图片。具体新闻报道标题为:男子被女友嫌弃长相,整容6次酷似罗志祥。大家可以百度搜索下。
2.第二种办法有钱,又名为土豪。这个也有具体例子,比如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经典的屌丝逆袭高富帅的传奇,具体经历不介绍了,大家可以百度到的。
另一个例子,王宝强,百度下大家也可以知道他的经历。
现在的主流观点为男人不分丑不丑,只分为土豪不土豪。

3.第三种办法比较消极,那就是找个比自己丑的女人,例如凤姐。一般丑女没人要,你可以将就下的,毕竟人都会老的,看看那些明星,老了也就丑了,所以嘛,我们可以装作已经渡过了最美好的时期,已经进入了老龄期,所以相貌不重要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