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爆照前女友炫耀她现在过得很好

2015/12/30 14:30:22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爆照前女友刻意向我炫耀她现在过得很好,她当年也是因为爱上别人跟我分手的。但是最近她是不是会发几张她和现男友一起吃饭的地方给我看,确实是挺高档的。还炫耀他们的感情

网友倾诉:

爆照前女友刻意向我炫耀她现在过得很好,她当年也是因为爱上别人跟我分手的。但是最近她是不是会发几张她和现男友一起吃饭的地方给我看,确实是挺高档的。还炫耀他们的感情,并暗示曾经是多么寒酸跟我在一起。虽然我们分手有半年多了,我对她还是很舍不得的。她这样跟我炫耀,我真的很难过。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编辑回复:

女人虚荣心作怪,可见她是不一般的行为优质。不过她越是炫耀什么,正说明她现在缺少什么。真正快乐才懒得搭理你,不过是希望自己过得比对方好而已。建议你对她这种行为给予忽视,不要被影响了。朝前看,难道还愁找不到比这种次品更好的女生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