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公室恋情怎么处理  要平衡工作和恋爱

2017/10/8 8:45: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工作归工作,感情归感情,你要把这两者分得清清楚楚。不要因为感情弃掉这份工作,也不需要因为工作而结束恋爱。好的办公室恋情其实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的付出。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办公室恋情是一种比较复杂的人际关系,因为两个人之间不仅仅是工作的伙伴,也是生活的情侣,在两种环境中你要不断的变换自己的身份,以适合环境,以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的要求。

不能够在错误的地点做错误的东西,比如说你在办公室里面秀恩爱就不行,或者在家里讨论太多关于工作上的事,也会给两个人增添无谓的压力。所以两个人一定要对爱情和工作有一个明确的界限。

来源:站酷

不过办公室恋情确实是比较有激情的,因为两个人之间可能在相处的时间会比较多,那么两个人交流的时间也会比较多,交流中能碰撞出火花。小编就听过这样一个办公恋爱的故事分享给大家,希望有需求的人可以能够学习到一点东西。

来源:站酷

故事的男方是一个普通的打工青年,他在一个公司里认识了一个同乡,但是他们公司比较忌讳同事谈恋爱这件事情,所以他们互有好感之后才能偷偷摸摸地发展自己的恋情。

在工作的时候,如果想对方的时候,都会把对方偷偷的约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或者是楼梯然后搂抱或亲吻一番,才舍得分开。其实这有点像t.q的味道,但是也不会影响工作,影响到其他同事,确实是很刺激。

他们也乐此不惫,因为这给他们的恋爱整天了一些很好玩的东西。虽然有时候很害怕被人家看到,但是,他们依然会在想对方的时候偷偷的把对方约出来。现在这两个人已经结婚了,过上很好的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