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时间要把握好 这些方面都要考虑到

2017/10/11 9:2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迎亲是婚礼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想要婚礼顺利,这一点是需要注意的,一定要把控好。迎亲的时间应该如何把控才比较好,这些方面的问题你都考虑好了吗?

迎亲虽然是男方主动的一个事情,但是并不是一家的事情。所以迎亲的时候需要两家商量好,决定了时间和路线再进行。迎亲之前首先要探路,在婚礼的前夕,从家里出发去对方家里,看看走哪条路比较合适,然后大略的计算一下去的时间。再按照自己规划的路线自己跑一遍,看看到底需要多久。当然影响行程的因素有很多,这些都应该考虑清楚。

迎亲的时间通常是在婚礼当天的早晨,但是也有特殊的情况。有的新人,两家距离比较远,这个时候如果当天迎亲就可能赶不及。就需要提前一天迎亲,将对方先接到家里,然后第二天直接进行婚礼下面的步骤。那种隔着比较近的新人,不仅可以当天迎接,而且不用去太早,稍微晚一点都是可以的。

迎亲的时间还会受新人家乡习俗的影响,有的要求天没亮就迎亲,有的要求太阳出来迎亲,所以在迎亲之前要双方要哦沟通好,确定好迎亲时间。迎亲时间必须把控好才能让婚礼顺利进行。如果出门的时候时间有点晚,在路上可以稍微走快一点,把时间的差距拉近。

如果去到女方家里,时间还有很多,可以适当的坐一会儿再出发。迎亲时间把控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重要的是新人双方家长要互相体谅,这样才不会闹不愉快的事情。迎亲是大事,一定要重视,不要随便应付,让自己的婚礼留下遗憾。细节问题一定要注意,不然后悔莫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