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  在不同的场合你该如何面对

2017/10/14 8:01: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恋人来说,拥抱是体现感情的一种特殊方式。虽然是这样,但是每个女生对自己男朋友的拥抱方式都会有喜欢或者不喜欢的时候。那么让我们看看怎么抱女朋友是比较好吧!

一般女生都会喜欢自己的男朋友拥抱自己,但是很多男生不知道怎么样的拥抱方式是比较好,而且场合不一样,拥抱女朋友的方式也是不一样的,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女朋友感到幸福。

如果在家里的话,一般两个人看电视都会坐在沙发上,这时候如果你抱着她一起看电视,会让你们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比如她坐在你的右手边,你可以挨近一点,然后用右手揽住她的腰,再把她的头小心地按在你的肩膀上,这样的画面看上去就让人有满满的幸福感。

如果和女朋友在逛街的话,有一些比较大大咧咧的男生,可能直接把手搭在女友的肩膀上,这样给人的感觉像哥们儿,一点都不想情侣,而且这种情况下的女生也会觉得很尴尬。所以作为男生的你,必须需要注意这一点。

所以如果在行走的时候,好的拥抱方式就是用手揽住她的腰这样的抱法,这样不会让你的女朋友感觉别扭,反而会让她感觉很幸福。因为这样别人就会投下羡慕的眼光,羡慕她有你这样绅士的男朋友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当一个女生在伤心难过的时候,希望的就是自己的男朋友给自己一个拥抱。所以当你女朋友难过需要你的时候,你要注意你这时候的拥抱是很重要的。这时候面对面拥抱,让她的头靠在你的肩膀上,而你的双手就紧紧地抱住她,这样的拥抱会让她很有安全感的同时还能得到你温柔的安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