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你知道多少

2017/10/14 7:55: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很考验情侣的默契与坚持,异地恋成功率相对较小,但是牵手后会更加珍惜。下面由学习啦小编为你整理的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哪一句触动了你的心呢?

1、有时候,我们以为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在街头的转角就会遇到。有时候,我们觉得世界很大,大到身处大西洋两侧的人们是是不会相遇的。但是有时候,我们会觉得世界很小,小到一抬头就看到了命定之人的笑脸。

2、除了亲情以外,幸福不过是有一个十分懂你的人。这个人可能不上知天文,也不下知地理,但是他有着一颗懂你的心。他知道你伪装的外表藏着怎么样的苦和泪,他也知道你有时候不需要别人的帮忙,要的只是陪伴。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很多爱你的话,就如同我们的爸爸妈妈,他们从不轻易说爱,他们都是用行动告诉我们,他们非常爱我们。

3、在我们经历了一些事情后,总会告诉自己,我不会忘记那件事,也不会忘记那个人。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发现,关于他们的记忆其实变得很模糊。

4、有人说,异地恋很难维持,因为需要他的时候,他不在身边。但是我觉得异地恋是很幸福的,因为你找到了一个能跨越时间和空间的人陪你坚守这段爱情。你不放手,他也不放手的。异地恋需要的是互相体谅,女生总是会比男孩子想得多。所以要相信自己的眼光,不要轻易做出让自己会后悔的决定。

5、距离产生美。异地恋能考验你们两个人是否真的适合在一起。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呆在家里,总是要出去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异地恋能让你将对方看得更透彻,让你看到对方是否真的是那个值得你托付终生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