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1.68元微信红包不退被女友分手 求复合造拒后上网诽谤遭罚款500元

2016/8/5 16:59:05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后,大军的损失=抢了1.68元的红包—退了2块钱-失去阿萍-警方罚款500元,也是蛮惨的。

夹江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民警介入调查发现,阿萍作风正派,无任何违法行为,更没有所谓的艾滋病,随即立案侦查,并对大军展开追查行动,但其一直拒接电话。7月28日,在成都市武侯区盛丰路一小区内,办案民警将嫌疑人大军成功抓获。

经审查,大军对其在网络上散布阿萍隐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大军称,五年前他就因感情问题受到伤害,而这一次他把所有的感情都给了阿萍,“没想到她居然因为微信群里抢红包的事情产生误解,就把我甩了。她太伤我的心了!”

通过警方调查,阿萍了解到大军只是成都某小区的一名保安,几年前离异后独自抚养小孩,家庭非常困难,与自己相处虽然短暂,但也算真诚。事发后,大军向阿萍诚恳道歉,并写下保证书,在网上发出正式道歉,得到了阿萍的谅解。

办案民警表示,大军因为恋爱不成功,便利用信息网络诽谤他人,如果同一诽谤信息实际被点击、浏览达到五千次以上,或者被转发达到五百次以上的,将会受到刑事处罚。由于这次尚未达到相关标准,且取得受害人谅解,警方对大军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评论:

大军在群里抢了1.68元的红包还不想退,退得也不情不愿的。这般小气扭捏被阿萍看在眼里,大军在她心里的好感度肯定一下子降低了,况且阿萍比大军还要大8岁,阿萍也会觉得大军这人不大方也不稳重实诚。加上两人刚交往了几天,感情还很不稳定,阿萍选择趁早远离也无可厚非。

但是大军求复合遭拒后做出上网诽谤阿萍的恶劣行径,就真的体现出人品问题了。这样一来,倒证实了阿萍的怀疑——大军人品确实不行。再来看大军的损失=抢了1.68元的红包—退了2块钱-失去阿萍-警方罚款500元,也是蛮惨的。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