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和男生睡觉过程 女生和男生的那个细节…………

2015/9/8 14:36:47 作者:W1-lv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情侣爱爱后会吵架的原因,是因为男人突然会转身打呼睡死,完全没管身旁还有女伴。男人即便过程够努力,可是g.c缴械后,除非得赶紧穿衣服走人回家…………

很多情侣爱爱后会吵架的原因,是因为男人突然会转身打呼睡死,完全没管身旁还有女伴。

男人即便过程够努力,可是g.c缴械后,除非得赶紧穿衣服走人回家,不然,十之八九都会倒头就睡。
不过最近有研究,男人完事后自动「关机」,其实是因男人的脑部会自动释放出化学物质,就像鸦片般让脑部麻木,产生强烈睡意,让男人睡著。
研究指出,几乎任何男人都无法反抗脑内发出的睡眠指令,即使女友发脾气,男人还是无能为力。
女生和男生睡觉过程:

我们还年轻,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该享受的,我们如果承担不起,男生请珍惜,爱护身边的女生,当你们相爱时,一定要给女生和男生睡觉过程的时间、慢一点再上床,不要以为脱了裤子就是爱!如果这都是女生和男生那个细节重点,那么扣上皮带也就该拜拜…z.a容易说爱难…!有句话:如果你不能如何做第一次爱过程亲手给她穿上嫁衣,请停下解开衣扣的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