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动人心的表白情话 帮你得到TA的爱

2017/9/25 14:03:12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是一段感情的开始,我们当然要认真对待。网上铺天盖地的各路教程都在教你怎么撩妹撩汉,殊不知真心才是打动人心的关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怎样才能表明自己的心吧。

在一段感情中,除了初生情意的暧昧和悸动,应该就属表白让人念念不忘吧。表白作为这段感情的开端,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准备一下表白的甜蜜情话吧。

一、说出真心

真诚总是动人的。在表白的时候,说出自己心里的话虽然不够精致,但是正因为这样才格外打动人。大家可以这样说:

“不知不觉,已经认识你这么多天了。随着一步一步走近,我就这样慢慢被你吸引。你的单纯、你的善良、你的可爱,每一点都像是礼物一般,越了解你就越让我惊喜。希望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让我体会你更多的美丽。”

二、用回忆抒情

就是因为记忆里的过去太过美好,人们才总是忍不住回头。如果在表白的时候能够提到两个人都深有感触的一段经历,就更容易产生共鸣、体会到对方的特别和珍贵。比如可以这样说:

“那次我们的聚餐上,大家都在劝酒,你替我偷偷挡了很多却没被人发现。我想谢你,但你只是调皮的眨眨眼,示意不要声张。如果没有那时的经历,我也不会为你心动。”

无论男女,陷入热恋时心态总是矛盾的:既想见面又为难;想太多却又不敢表达;想前进却又在后退。网上教大家怎么去恋爱、去面对恋人的教程数不胜数,其实套路有很多,真心却只有一个。

所以当一切去繁就简,回到初心,简简单单的一句“我想对你好”就已经足够。用心经营的应该是感情而不是技巧,再多的玫瑰和酒也比不上爱人眼中的泪光。只要在表白的时候我们都付出了自己的真心,那么无论这段感情终归何处,都是值得回味一生的青春岁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