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迎亲时间安排 这些都要认真考虑

2017/10/20 7:0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人希望婚礼当天没什么差错,有条不紊的举行,那么时间安排一定要妥当。接亲是婚礼举行前的一个重要一环,接亲时间该怎么安排呢?如果你不知道,那就来看看吧。

婚姻是生活中重要的事情,一般人都是一生就结一次婚。当然,有些人的婚姻不幸福,他们结过几次婚也是有的。但对第一次新婚的人来说,这是完全没有经验的。而且我们中国的结婚程序是很讲究,很复杂的,所以新人们不要心急,下面仔细介绍迎亲的过程。

首先,要知道你结婚当天的时间安排。在婚礼当天,会有一个长辈为你做一个明确的时间表。什么时候出门,什么时候上车,什么时候下车,什么时候进去等等都是要按照时间表的,差一点都不行。在老一辈中,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如果你错过了时间,这样以后的婚姻生活会不幸福的。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新人?听家里长辈的指挥就可以了。

在你结婚之前做好准备,准备好各种各样的食物,包括糖、花生和香烟等等,都是供来喝喜酒的客人使用。在婚礼当天,新郎应该早点起床,联系迎亲的朋友。提早半小时,大家都应该处于待命状态。在出发前,新郎应明确路线规划和时间。到新娘家的时间是在10之前。

如果两人离得很远,可以提前一天把新娘接回来,或者在新郎家附近住酒店。如果不这样做,那很可能影响婚礼的进展。婚礼的时间要由双方来控制。如果你的时间太紧,让女方父母提前把新娘送出来,不要耽误新郎太长时间。

除了知道时间安排外,新人也要注意一些情况。首先不要说不吉利的话。结婚是一个欢乐的时刻,不管你的角色是什么,它都是一个大家都开心的日子。根据老一辈的说法,如果讲一些不吉利的话,它将会影响未来的生活。不管这种说法对是错,你都要做到这一点。

第二,双方都注意到身体。结婚前的一天尽可能早睡。女人应该注意计算她的月经周期。结婚日子要尽量避开经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