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姐自拍自称少女 我怎么辣么美辣么美!

2016/8/9 15:31:39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凤姐自拍自称少女,凤姐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自称感觉自己很“少女”。每张图片都经过美颜处理,甚至有一张还特地加上了滤镜效果。

凤姐自拍自称少女,凤姐微博晒出一组自拍照,自称感觉自己很“少女”。每张图片都经过美颜处理,甚至有一张还特地加上了滤镜效果。看来凤姐对自己的着装和样貌极其有自信,附文表示买的衣服超级少女。想在网友面前大展现一下自己的青春气息,我怎么辣么美辣么美!想抨击的网友注意了,凤姐说了,骂她的人都是嫉妒她。

凤姐这样的超自信,确实让人很无语。她的话很雷,也很逗笑。“凤姐”并不具备快速成名的资本。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极为普通的“邻家女孩”,竟然“名满天下”,而且接二连三地成为“热点人物”。那么,“凤姐现象”到底折射出什么样的社会心理?凤姐其实就是浮躁的心理。受某些“成功案例”的不断刺激,一些人心理失去了平衡,一天天浮躁起来,期望演绎同样的传奇。而中国人向来有喜欢看热闹的心理,凤姐这样的人正好迎合了有些人骨子里的东西。所以一个傻不溜秋的姑娘装疯卖傻,众人也觉得十分“有趣”。